Thursday, March 26, 2009

带不走那天你说一句我爱你,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记忆原来都堆在云里了
常常告诉我忘了些什么
所以每一次想见你
你就落下来了

爱情是渐渐变了样子的
束手无策的我向前走
一天一天拭写掉了
我们从前的快乐

但是我还是做同样的梦
思念握住你的手
我的右边座位现在空空荡荡
假装你还是我的

我对天空说你是真的爱我
我喜欢的人之后忘记了我
回忆他一滴一滴
从天上慢慢降落
好像说孩子你别难过

我对天空说你是那么温柔
我深爱的人现在抱着谁呢
雨滴他一次一次
送走了一些寂寞

可是带不走那天你说一句
我爱你.

1 comment:

Jo Dionne said...

pictures are read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