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爱会痛我奉陪

知道我不完美 能给的我都给
于是天蓝转灰转黑 也微笑不插嘴

这一次会气馁 连平凡爱一回
都才将心给谁 马上又被粉碎

满意了吗 你究竟有完没完
你烦不烦 总考验我多勇敢
有那么难 那么幸福和美满
我不贪婪 只求多些夜晚 不鼻酸 不孤单
我想要的快乐很简单 你都不管

人的一生会积累 十万毫升泪水
以为哭完苦悲苦味 能换来好结尾并不是我后悔 

爱会痛我奉陪只是轮到我没 谁视我为宝贝
有完没完 我已无条件投降
我要归还 向你借来的勇敢
我不野蛮 不属于我的美满
都不贪婪 只求一到夜晚 有期盼 有陪伴
我想要你给我个答案 你却不管
你都不管   你别不管
我的伤感

No comments: